《Final Fantasy VII 重生》互動地圖-格拉斯蘭地區

「FF7重生」互動地圖-格拉斯蘭地區

互動地圖

如還沒看到地圖,請等候一下讀取地圖。建議用電腦全螢幕(或手機全螢幕)觀看體驗較佳

※持續補足資料中

FF7重生互動地圖

-格拉斯蘭地區-(未完成)



搜尋完畢請按「清除搜尋」鈕離開搜尋模式

搜尋結果

(點擊列表名稱可移動到該位置)

無搜尋結果

 

請重新輸入搜尋文字,或按「清除搜尋」鈕離開搜尋模式

重設收集狀況

如想要將全遊戲收集要素都重設,請到遊戲開始之前一文內重設

如發現位置錯誤,或者有其他問題請留言告知,感謝

如選單有異常,請「重新整理」頁面(電腦請按Ctrl+F5重新整理)

如還是異常請留言回報,感謝

回頂端

如發現問題請留言回報,感謝

 

 

3 則留言:

  1. 花了快10天把第一個大地圖「格拉斯蘭地區」做好,剩下一些連結就等章節攻略放上後再補上。
    如果地圖有漏掉什麼歡迎提出來

    後面還有5張大地圖...大概會弄很久了...1張地圖10天...50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凱哥加油,同為製作攻略的玩家,我只能說你辛苦了,一般玩家早已白金玩爛換別的遊戲,攻略玩家還在同一個遊戲上耗。
      發現你的網站是我在玩伊蘇9那時候,直到現在看你寫攻略技術一直在精進,很想直接找你取經,畢竟一個外行想自學html、CSS、JavaScript真的頗花時間,而互動地圖又是另一個技術了,身為中年社畜時間有限,目前只能專注在影片攻略上。
      希望日後有機會能與您合作。

      刪除
    2. 謝謝你的鼓勵跟支持,只能說每個人的專長不同吧,我自己也有嘗試製作過影片攻略,但對我來說收集素材跟製作影片這兩項都太花時間了,加上我無法掌握影片節奏,做沒幾部就放棄了,現在就頂多做那種一兩分鐘的短片去輔助文字攻略。

      如果要學html跟CSS這兩塊網路上教學非常多,更不用說原本就有很多網頁軟體可以用,甚至網誌的文章系統就可以做出來,相對是比較簡單一些。

      JavaScript就比較牽涉跟程式邏輯有關,我經驗是不管學什麼語言,第一款程式語言是最難入門,也是最容易放棄的階段。
      我自己是大學時修過一年的C++有一點的基礎,相對而言入門比較快。不過還是花很久時間去研究,而且到現在還是要時常上網查詢各種寫法,所以也不敢去教別人,甚至寫教學文章了

      製作攻略是一條漫長的路,對我來說獲得白金也只是攻略的過程而已
      我深知自己寫攻略比較慢,永遠比不上其他討論區一些神人可以快速出攻略
      所以也轉向去研究各種語法讓攻略更完整,嘗試做出與別人不同的獨特性

      不管什麼形式的攻略,要用心製作攻略,花費的時間真的很長很久...
      但長時間累積下來的成果,在開始有粉絲來看觀看並讚賞後,也會讓人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互相加油吧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