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蘇 X -北境歷險- 攻略主頁

伊蘇 X -北境歷險- 攻略主頁

伊蘇 X -北境歷險- 攻略內容

新情報:《伊蘇 X -北境歷險-》Steam 版將於 3 月 14 日上市

重要:實體版遊戲需要更新到V1.03版本(首日更新)以上才能顯示正確的中文字幕

攻略以首輪Nightmare難度為主。遊戲平台為PS5版本。

 

遊戲商品資訊

伊蘇 X -北境歷險- 遊戲資訊

 

實體版首批購買特典/數位版預購特典

皮卡多熱愛者,此為外觀服裝與裝飾,內容如下

  • 服裝「皮卡多套裝」×2
  • 裝飾道具「背背皮卡多」×2

遊戲資訊與季票詳細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產品資訊

 

9 則留言:

  1. 回覆
    1. 只能說是不定期更新
      我習慣把一個海域可以探索的區域跑完並畫完地圖後,才放上章節攻略
      每個海域都一樣大的話,每次更新應該會拉長到5天左右
      如果地圖複雜度再高一點可能會再遲個一兩天吧...

      刪除
    2. 辛苦了 做這麼完整的攻略真的很花時間!

      刪除
  2. 軌跡系列一直也跟著你攻略玩,想全白金沒你跟本玩不到,買遊戲也參考你攻略買,尼爾、伊蘇,現在北境歷險也等你完成再開始,加油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我先回答這個XD,樹海只能看有沒有時間去攻略了
      目前我的計畫是
      1. 攻略FF7重生
      2. FF7重生攻略完畢後,下一款應該是先補「伊蘇8」攻略
      3. 等伊蘇8攻略完成後,應該是優先攻略最新的《界之軌跡》
      不過這時就要看《界之軌跡》的發售日期,如果還有兩個月以上的話,才會考慮攻略樹海(或東京幻都)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