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一定買!「NieR Music Concert Blu-ray 《人形們的記憶》」中文字幕版本預定12月在台上市


可惡!這我一定買阿~~~

沒辦法到《尼爾:自動人形》音樂會台灣公演而感到遺憾?沒關係!「NieR Music Concert Blu-ray 《人形們的記憶》」中文字幕版本預定12月在台上市,而且完整收錄日本公演實況以及台灣公演在內七場朗讀劇內容,以下轉載自PS官方臉書

<尼爾> 蒐藏,天籟美聲。
完整收錄2017年5月5日在Yomiuri Hall舉行的日本最終場公演實況及包含台灣公演在內全七場公演朗讀劇內容的「NieR Music Concert Blu-ray 《人形們的記憶》」中文字幕版本,預定將以每套NT$1890於12月在台上市!

情報來源PlayStation_TW官方臉書

尼爾音樂會已在8/28&8/29圓滿落幕,可惜我有事沒辦法去(才不是我搶不到票呢!哼!)當天有開放《人形們的記憶》預購,但其他管道的預購需要再等等才會有消息。

不過雖然沒去,我還是看了許多當天有到場觀眾的文章心得,越看越覺得後悔阿~~不說這個,有兩篇關於尼爾音樂會很棒的文章要分享一下,都是4Gamers的文章,有訪談也有當天的活動內容,更有許多的有趣的對話與內幕,大家就點連結到該網站看吧

4Gamers才不是致鬱呢!《尼爾:自動人形》音樂會台灣公演訪談,「村長」悠木碧驚喜現身
4Gamers《尼爾:自動人形》音樂會28日首場報告,願人類榮耀長存

看完這個我就當自己有去過音樂會了呢(自我安慰中...)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